予源安

失之东隅 收之桑榆

《民国奇探》 里那些印象深刻的台词

“士为知己者死,无怨,无憾。”

“我不认为军阀是这个国家的未来,他们终将湮灭在历史的长河中。”

“记者的笔可抵三千毛瑟枪,可有时候他们的笔就是那三千毛瑟枪。”

“你回去告诉他父亲,如果想他呢,欢迎来看;如果想欺负他,欢迎来战。”

“把无辜的人送上断头台的恶人,一路晋升,拥有了受人尊敬的身份后,我没有办法心安理得地活着。”

“师傅一番苦心,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,败在这个赌徒的身上。”

“这座该死的钟楼挡了她的视线,哪怕就只能看一瞬间。”

“枪毙他,太便宜他了。”

“可他是谁的弟弟,这个有什么区别吗?”

“我为校除害,我死而无憾。”

“我的金刚钻,这辈子只揽瓷器活。”

“一个行业的繁盛,靠的并不是某一个人,而是从业者的自律心和上进心。”

“我不入地狱,谁入地狱。

 “我是个彻头彻尾的利己主义者”“利己很正常,别损人就行”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